休言万事转头空,未转头时皆梦。

【夏乐】不存个档我不服

【乐无异:(通天之器到底是怎么造出忆念幻城的?……想不通。喵了个咪,太华山晚上真的冷,手都冻僵了。)】

【乐无异:(娘亲说女孩子不能受凉,不知闻人怎么样……唉,她不会真的呆到冻就冻着吧?)】

【乐无异:唔?谁啊?】

【??:是我。若乐兄已睡下,那就不叨扰了。】

【乐无异:没没没,我正无聊着。夷则你快进来,外面太冷了!】

【夏夷则:看样子,在下来得不巧?】

【乐无异:哪儿的话,我就瞎想想。对了,你明天不是有事吗,怎么过来了?】

【夏夷则:静不下心,所以想来找你手谈一局。要是你正忙,在下就不打扰了。】

【乐无异:忙什么,难得你会找我玩,我这就收拾,你等等!】

【夏夷则:……提。】

【乐无异:狡猾!声东击西和围魏救赵一起上,太阴险了!】

【夏夷则:……谬赞。若不如此,岂非又让你蒙混过去?】

【乐无异:嘿,好家伙,看我杀你个片甲不留!】

【乐无异:挡!嗯哼哼,这一片也归我了~怎么样,最多再半个时辰,你就得投子认输啦~】

【夏夷则:是么?】

【乐无异:……你那是什么表情,跟只狐狸一样……!】

【夏夷则:有吗?】

【乐无异:我说你好像有点不对啊……样子怪怪的,棋路也和上回大不一样……】

【乐无异:你还记得吧,上回在纪山?那时候你杀气重得要命,今天怎么突然变温柔了?】

【夏夷则:错觉。】

【乐无异:信你才怪!……啊呀,你居然打劫!你,你简直就是无情无义始乱终弃!】

【乐无异:(……糟、糟糕了……刚才还说要他认输……!不行,得再想想办法……)】

【乐无异:…………】

【乐无异:啊啊啊赢不了啊!你这家伙,上回根本没认真吧,要不棋力怎么差这么多?】

【夏夷则:提。】

【乐无异:……大仙你行行好……我肉痛啊…………】

【夏夷则:不必痛了,在下认输。】【乐无异:……啊?啥?!】

【乐无异:正到好玩的时候,而且你还占优,干嘛投子?】

【夏夷则:……兴致已尽,何须恋战?在下这便告辞,你早点安歇。】

【乐无异:唉唉唉!你故意的吧,这不摆明要我抓心挠肝一晚上?!】

【夏夷则:多谢相陪,乐兄。】

【乐无异:……你…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?】

【夏夷则:……乐兄,你可知道,我是多么羡慕你?】

【乐无异:啊?你羡慕我?……你又是皇子,长得又帅功夫又好,干嘛要羡慕我?】

【乐无异:……哦,你要是羡慕我会偃术,那我教你就是了。】

【夏夷则:许多事物在乐兄看来或许只是寻常,之于在下,却是永难企及。】

【夏夷则:若有来世,但愿我能如你一般。】

【乐无异:…………你……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番话来…………你真没事?你确定?】

【夏夷则:……无事。一时感慨罢了。】

【夏夷则:山中酷寒,你多多保重,看顾好闻人和阿阮。】

【乐无异:(他到底是……怎么了……?)】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三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