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言万事转头空,未转头时皆梦。

本体耽美modV1.1更新

v1.0介绍见合集。

V1.2更新预览:

1.新增养成模式自动事件,血濡回魂,是夕流芳,命起涟漪……开挂的你可以以天命者的身份探寻命运,是染血的回忆还是破碎的未来?每个事件都连接到新的地图,新的任务。

品侠大会和谷月轩的记忆已经完成,也只完成了这两个。

3.新增萧遥、傅剑寒、紧那罗攻略线路

4.有BUG一定一定要告诉我!想要加入的内容一定一定要告诉我!

空无一人交流群:他和他的天下 

放不下的截图会丢进相册。


本次更新如下:

1.七夕现在可以逛逍遥谷了,若好感全满并完成全部前置,陆少临、方云华、任剑南会来看你并送你bug级别的礼物(绝对不会看到任何不该出现的东西)。也可以去看看大师兄二师兄在干啥,说不定有热闹可以凑,也说不定会被打。

2.经历全部修改。

3.方云华、任剑南、陆少临分别有两种套路可以选择了。如果碰上反伤类似十八铜人的敌人,就换个套路吧。

4.新增第三、四年几个闲逛事件,比如说喜闻乐见修罗场。

5.为了提高可玩性,不只是休息闲逛刷剧情(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更新),闲逛体力消耗现调整为6,但基本功练习只消耗4体力,打杂2,忘忧谷3,生产3,招式5

6.修改一些对话,语气更加符合原版人物。


先前找我时我说稍等的小伙伴们可以玩到了,已经有了的小伙伴也还是推荐更新,不影响存档的。

有想看的事件或者建议的cp,请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接下来弄谁好了。

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null

null

null
null
null

评论(27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